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實試】VENT 可重用式口罩 美國製造+PFE 99.36%+可換濾芯

目前本港市面上口罩的供應少之又少,更不時出現通宵排隊買口罩的情況,令人擔憂。有見及此,知名運動口罩品牌TrainingMask就在早前決定因應本港的大 ...






目前本港市面上口罩的供應少之又少,更不時出現通宵排隊買口罩的情況,令人擔憂。有見及此,知名運動口罩品牌 Training Mask 就在早前決定因應本港的大量需求,決定趕制 10,000 個美國 VENT 呼吸過濾訓練口罩以供應香港,這款過濾達 PFE 級別的口罩將於下星期到港。至於佩戴的感覺又如何呢?unwire 就為一眾讀者率先試戴了這款口罩。

具備過濾防護功能

考慮到新型冠狀病毒可以經由飛沬傳播,VENT 呼吸過濾訓練口罩亦可以起到與醫用口罩相同的功用,阻止飛沬傳播,當中所使用的濾芯更使用上 3 層設計,官方表示該口罩的 PFE 顆粒過濾率達到 99.36%,細小如 0.1um 的懸浮粒子、致敏原以及細菌亦可被過濾,保護用家的呼吸道系統的健康。不過,官方就未有明示表示對是次新型冠狀病毒的防護功效,但至少可阻擋飛沬傳播的風險。

▲濾芯將可過濾 0.1 um 的懸浮粒子以及細菌,PFE級別(顆粒過濾率達99.36%)

▲更換時亦十分簡單

▲濾芯在設計上被安全地固定

▲濾芯通過 Nelson Lab 的測試



疫情期必須用完即換新濾芯 可拆件清洗消毒

由於 VENT 呼吸過濾訓練口罩並非一次性設計,用家可在每次使用後利用洗衣機將臉套頭帶進行清洗,至於其餘配件則需手洗。在濾芯方面,由於比較薄及細小,以目前疫情的情況,最安全的情況下當然是必須每次外出後就更換一次濾芯,以及將口罩拆件消毒清洗,確保病毒沒有依附在口罩上。

▲有彈性的臉套可以拆出來清洗

▲呼吸的位置亦可自行清洗

▲用家可以把整個零件拆出

▲即使臉部較小的用家亦可加上頭帶,令臉套可Cover好臉部位置。



同時具備多用途

VENT 呼吸過濾訓練口罩其實是一款讓用家在運動時可以使用的工具,由於在運動時會比平時吸入多 8 倍的空氣,更容易吸入污染物及細菌,影響健康,由此 Training Mask 就推出了這個產品。如果不想使用濾芯的話,用家亦可以透過阻力調節器,調校一共 6 級的阻力,以提昇在運動時的表現、耐力以及體能,使到身體可以承受更高強度的訓練。

▲亦可透過阻力調節器調校不同阻力進行運動

▲一共提供了 6 個阻力讓用家選擇



實試:呼吸暢順 + 方便清洗

在佩戴 VENT 呼吸過濾訓練口罩後,呼吸時的感覺會比一般的口罩更為暢順,而且在戴上後不會與眼鏡發生相撞的情況,相信對於配長期佩戴眼鏡的用家而言是一件好事。另外,考慮到不少讀者可能家中已經出現口罩短缺的情況,需要以防毒面具代替,但又無法對濾芯進行清洗,這款口罩亦可以解決了這一個的難題。負責固定位置的臉套將可以拆出來進行清洗,口罩內亦可經過清洗以及消毒重用。最重要的是,考慮到衛生問題濾芯要經常更換的話,價錢只是 $30 便有 10 片濾芯,可說非常化算,對於一款可重用的口罩而言吸引力大增。

▲佩戴時亦十分舒適

▲呼吸時比起普通口罩更為順暢

▲口罩由美國生產有信心保證

▲適合一眾經常做運動的人士

口罩價錢:HK$398 (連10片濾芯)

濾芯價錢:HK$30 (一包10片濾芯)

查詢:8104-5000 (Fit Boxx)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