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JUMPSTARTER 環球創業比賽總決賽 來自各地40初創參與線上直播比賽

最近投資推廣署公布2019初創企業數據,去年香港初創企業數目達3184間,按年升21%,回顧過去6年更大增近2倍,反映愈來愈多香港人投身創業。但初創除 ...






最近投資推廣署公布 2019 初創企業數據,去年香港初創企業數目達 3184 間,按年升 21%,回顧過去 6 年更大增近 2 倍,反映愈來愈多香港人投身創業。但初創除了要有想法亦需要實踐,很多人也會問「我應該由哪個步驟做起?」現在不時各種形式及主題的初創活動及展覽都值得大家參與,並從中了解更多與創業有關的資訊。其中,一年一度的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滙豐JUMPSTARTER(下稱「JUMPSTARTER 2020」)環球創業盛典也是一例。



然而鑑於目前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的情況,原訂安排於10日至15日舉行的StartmeupHK創業節2020宣佈延遲。作為StartmeupHK創業節活動的一部分,JUMPSTARTER2020環球創業盛典線下活動也會延期。不過活動當中的初創比賽環節 – 環球創業比賽,則會改以線上方式進行,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希望以創業精神和不怕難的態度,繼續為初創爭取與投資者及企業連線的機會,讓有潛力的初創仍然可以獲得各方的支持,繼續發展。



今年的 JUMPSTARTER 環球創業比賽如期於 2 月 11 至 12 日舉行,並將於 2 月 12 日公佈 5 隊優勝隊伍的結果,今次改以直播的方式進行,參賽者會在他們的所在地區連線參與。40隊的參賽隊伍來自吉隆坡、倫敦、三藩市灣區、多倫多、香港、北京、深圳,涉獵不同的科技領域,5隊勝出隊伍將可獲得合共最多500萬美元投資額,以及合共10萬美元現金獎。

環球創業比賽時間表

由於今年的JUMPSTARTER2020 環球創業比賽總決賽改為線上直播,因此活動時間表將會有所調整[參見上圖的活動時間表]。除了比賽之外,大會還加入了活動短片,由支持機構代表和嘉賓為初創企業打打氣,活動還包括即時線上參賽者及評審互動、網上投票,並會在 2 月 12 日下午於線上宣布比賽結果。

今次活動也成為世界最大型的線上初創大賽,創出三大之「最」,包括:1)覆蓋初創參加者範圍最廣︰來自全球 65 地區、超過2,000 個初創報名; 於 8 個初賽城市選出 40 強。2) 優勝獎項最豐盛︰5隊勝出隊伍將可獲得合共最多500萬美元投資額及合共10萬美元現金獎、增加國際市場曝光率、與頂級投資者會面和有機會連結阿里巴巴生態系統。3)支持機構最多︰多達115間本地的協辦機構,及來自亞洲,以至全球各地的國際協辦機構及夥伴參與。

歡迎大眾參與   請即線上登記

如有興趣收看JUMPSTARTER 2020環球創業比賽總決賽,可以上 JUMPSTARTER 官網:https://www.jumpstarter.hk/之後只需要填寫數項簡單資料註冊便會獲到自動電郵通知。註冊後,活動當日只需以電郵登入就可以了,過程簡單容易。請留意,之前已購票的人士,都需要重新註冊的。請到官網登記。

登記網址:按此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