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太愛閨蜜?海外新流行「大頭貼轉印紋身貼」 把愛人、好友隨身帶著走❤

刺青不是一件小事,要在身上永遠留下某個圖案,大家都會猶豫,擔心將來後悔。日新月異的科技給我們帶來了很多驚喜,Etsy上有一間叫「Lilimandril ...




刺青不是一件小事,要在身上永遠留下某個圖案,大家都會猶豫,擔心將來後悔。日新月異的科技給我們帶來了很多驚喜,Etsy上有一間叫「Lilimandrill」的店,能將大頭照製成刺青貼紙,讓人短暫體驗刺青的感覺。把好友的臉「紋」在身上,象徵著友誼地久天長。







▼刺青圖案多種多樣,與其在身上紋別人看不懂的抽象圖案,不如將親友的臉紋到身上。只要提供親友的大頭照,Lilimandrill就能變成手繪圖案,再製成刺青貼紙。











▼這些短暫刺青2、3天後就不見了,不用擔心將來後悔。跟朋友聚會或參加派對時使用,能夠帶來短暫的刺青體驗,而且沒有後顧之憂。







▼顧客花80美元(約台幣2,408元)能從Lilimandrill訂購25套刺青貼紙。買過的網友都讚不絕口,紛紛表示:「這是給前來參加婚禮的賓客的最棒禮物」、「太酷了」、「超喜歡這些刺青貼,兒子馬上畢業了,這是送給他的禮物」、「我迫不及待想要送給朋友們了」。



Lilimandrill的刺青貼紙能讓人短暫體驗刺青的滋味,特別是這些手繪的肖像畫,讓刺青變得更有意義。如果你有一顆想刺青的心,又怕一刺終生會後悔,就試試他們家的刺青貼紙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