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口罩難求 日網友搶到疑似瑕疵品 網友解畫原來是⋯⋯

upload_article_image
口罩難求日網友搶到疑似瑕疵品網友解畫原來是⋯⋯2020年02月07日(10:05上午)並非瑕疵品中國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重,引發全球各地出現瘋 ...




口罩難求 日網友搶到疑似瑕疵品 網友解畫原來是⋯⋯



並非瑕疵品

中國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重,引發全球各地出現瘋搶口罩風潮「一罩難求」。近日,一名日本網友幸運買到「2大包口罩」,未料回家打開後卻發現自己疑似買到「瑕疵品」,立刻拍照發文求助網友。得到大量網友回應,有專業人士表示這並非瑕疵品。

網友 @shao1555在推特中發布推文表示,「怎麼辦?這口罩好像在製造過程中出現錯誤了...」,從他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右下角的白色口罩確實和我們一般常見的口罩明顯不同,原本應該連接在短邊的彈性繩竟跑到了長邊處,令他十分疑惑。

網上圖片

該網友留言補充,由於最近口罩實在太難買,為了不要浪費,因此決定DIY,自行將彈性繩剪斷後再黏至短邊處分別打結,這樣就可以使用了。

網友自行改製口罩(網上圖片)



推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戴起來會變成像瘋狂假面」、「我買過兩條線接在一起的『情侶口罩』...」。

網上圖片



不過,也有大批專業的網友出面向原PO解釋,其實這並不是瑕疵口罩,而是食品業中專用的「頭戴式口罩」,「這種口罩是食品公司用來戴在帽子上的款式,所謂的業務用。」、「是為了戴在帽子上防止滑落,鬆緊帶也比較緊的口罩。」、「細繩是掛在腦後而不是耳朵上」。也有人驚呼,「天啊!無知的一般人連這種也買來囤,食品工廠都不夠用了!」

原來口罩是食品業專用的(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