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王維基以 20 萬美金購入口罩機 最快 30 日內可開始生產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王維基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在香港的確診個案愈來愈多,不少人亦愈來愈注意衛生,目前更出現口罩荒,數目嚴重不足。不過,HKTVmall就帶來了一個好消息,他們在Fa ...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在香港的確診個案愈來愈多,不少人亦愈來愈注意衛生,目前更出現口罩荒,數目嚴重不足。不過,HKTVmall 就帶來了一個好消息,他們在 Facebook 專頁上指公司在台灣尋找口罩的旅途上,終於以 20 萬美金的價格購入一部口罩生產機器, 有望在 30 日內交貨開始製造口罩供港,但指出或會因當地政策以及安全認證而影響供貨。

HKTVmall 今日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一篇『尋「罩」他鄉的故事』貼文,內容講述公司的「R 小隊」前往台灣當地尋找口罩生產商的經過,並在經過多番挫折後找到了一間願意合作的廠房,最終開出雙倍價值以 20 萬美金的價格購入,同時需對方確保需在 30 日內交貨,在獲對方同意後隨即付上 10 萬美金作訂金。

不過,文中亦指出雖然口罩機有望在 30 日內交貨開始生產,但由於未知當地政府會否停止機器以及原材料的出口,以及他們缺乏防污染廠房的知識所以未知能否成功取得實驗室認證,生產的時間或會因而受影響,但保證將堅持以保證問題得到解決。



資料來源:HKTVmall Facebook 專頁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