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科學分析「地表最帥男人」暮光男高數值摘冠 同時驗證「臉蛋最無瑕」女星是她

英國33歲男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Pattinson)出演過《哈利波特》、《暮光之城》等賣座電影,還是最新一任的「蝙蝠俠」,大家對他的長相都非常 ...




英國33歲男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出演過《哈利波特》、《暮光之城》等賣座電影,還是最新一任的「蝙蝠俠」,大家對他的長相都非常熟悉。最近英國整形名醫Julian De Silva依照希臘黃金分割理論評選出「全球最完美臉蛋」男星,結果羅伯派汀森以92.15%的黃金比例數值領先,成為「地表最帥男人」。







▼Julian De Silva分析明星們眼睛、眉毛、鼻子、嘴唇、下巴等五官比例,得出黃金比例的百分比。他表示羅伯派汀森顯然是贏家,他各方面的數值都排在前5名,唯一數值比較低的部分是嘴唇,他的嘴唇太薄了。





▼在這個「五官最接近希臘黃金比例的男星排名」中,第一名是羅伯派汀森,第二名是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91.64%;第三名是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91.08%;第四名是布萊德彼特(Brad Pitt):90.51%;第五名是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89.91%;第六名是休傑克曼(Huge Jackman):89.64%;第七名是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88.96%;第八名是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88.01%;第九名是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87.94%;第十名是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87.48%。





▼之前Julian De Silva也分析過「五官最接近希臘黃金比例的女星排名」,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以94.35%的超高數值奪冠。她的下巴整體非常完美,得分為99.7%,跟最完美的比例僅相差0.3%。不過她的眼睛比例還是輸給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碧昂絲(Beyoncé)以92.44%位居第二;安柏赫德(Amber Heard)以91.85%位居第三;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以91.81%位居第四。





沒想到出演過《超人:鋼鐵英雄》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只排在第二位。其實他的前額比例為98%,嘴唇比例是97.1%,是排行榜上最接近黃金比例的。大家對這個榜單怎麼看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