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任天堂 Switch 及 Ring Fit 延遲出貨 武漢肺炎影響生產及運輸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很多在內地設廠的公司都暫時停產。昨日(6日)任天堂(Nintendo)在官方網站中發表公告,表示Switch主機和周邊設備 ...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很多在內地設廠的公司都暫時停產。昨日(6日)任天堂(Nintendo)在官方網站中發表公告,表示 Switch 主機和周邊設備等各項硬體會維持缺貨狀態。





任天堂的公告中提到,受現正出現的 2019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影響,對在中國工場生產的 Switch 主機及 Joy-Con 等周邊設備,會造成無可避免的影響。

而現在已經貨源短缺情況的Nintendo Switch《RingFit Adventure》(健身環大冒險),運輸也會受到影響而延遲。但任天堂表明會密切監察2019新型冠狀病毒的情況,並盡快將商品送到消費者手中。

資料來源:任天堂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