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跟規矩幫客人量體溫被差評 侍應感委屈網民心疼

upload_article_image
跟規矩幫客人量體溫被差評侍應感委屈網民心疼2020年02月07日(02:35下午)你好我好大家好疫情爆發,人心惶惶。近日一名餐廳侍應因為要幫客人量體溫 ...




跟規矩幫客人量體溫被差評 侍應感委屈網民心疼



你好我好大家好

疫情爆發,人心惶惶。近日一名餐廳侍應因為要幫客人量體溫而遭到刁難,事後更被負評,心裡委屈的她便去網上訴苦,幸得一班網友心疼打氣。

(Getty設計圖片)

該侍應在Facebook「爆怨公社」上訴苦,「可以讓我哭泣一下嗎?」她表示,店裡為了防範疫情,開始使用酒精消毒手部、桌椅等公共用品。不過由於3日發生一場烏龍,有客人誤會鄰桌食客發燒,為了避免疑慮,公司決定開始增加體溫檢測。但由於額溫槍大缺貨,他們只好拿耳溫槍加酒精應急,侍應的工作量也因此大增。

(Getty設計圖片)



然而,4日卻有兩組客人拒絕量體溫,店家為了其他人的健康及自保,只好表示「餐廳有規定,要麻煩客人一起配合。」沒想到竟招來客人的負評,寫下「服務員態度不好」、「花錢受罪」等字眼,讓她感到非常委屈,忍不住在櫃台哭了出來。

(網上圖片)



她表示,儘管明白有些評論無須理會,但亦對部分不願合作的客人感到無奈。他們不嫌棄工作量大增,只希望客人也能一起重視抗疫,互相體諒及尊重而已。

(AP圖片)



此帖讓網友對前線的服務人員和醫護人員相當心疼,認為他們常常被當成砲灰非常難做,「辛苦了」、「排斥量體溫就不要出來吃飯很難嗎」、「轟出去」、「加油!垃圾鬼的話不用在意」、「那就禁止他們入內用餐,你們做好防護是對的」、「負評隨他嘴,公道自在人心」,「商家也可以回覆評論,就寫肺炎期間拒量體溫就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