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搶完口罩、酒精下一個搶啥? 網友:這神物「賣場已經有人搬了」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民眾紛紛搶購口罩、酒精和乾洗手,很多藥局都賣缺貨。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問:「口罩->酒精->下一個是?」他很好 ...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民眾紛紛搶購口罩、酒精和乾洗手,很多藥局都賣缺貨。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問:「口罩->酒精->下一個是?」他很好奇接下來被瘋搶的會是什麼,有人給出答案:漂白水、紫外線燈和糧食。







▼原po表示,每次經過藥局都看到很多人排隊買口罩和酒精,所以好奇問「有沒有人知道下一個瘋搶的商品是什麼呢?讓我趁沒人的時候先去排隊購買」





▼這一話題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接下來絕對是漂白水:「這兩天看賣場都一箱一箱在搬」。也有人說紫外線燈和糧食也會被瘋搶:「米,麵條兒,要待在家啊」、「礦泉水」、「紫外線燈」、「紫外線烘碗機」。





口罩、酒精都賣缺貨了,還有很多人從賣場一箱一箱搬漂白水,這是要掀起下一波搶購潮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