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耳機加上空氣清新機 實行一邊聽歌一邊淨化空氣!

upload_article_image
耳機加上空氣清新機實行一邊聽歌一邊淨化空氣!2020年02月07日(04:05下午)病毒又可唔可以淨化呢?近日電器公司Dyson正向英國知識產權局遞交 ...




耳機加上空氣清新機 實行一邊聽歌一邊淨化空氣!



病毒又可唔可以淨化呢?

近日電器公司 Dyson 正向英國知識產權局遞交一項專利,而內容竟然是一款具備了空氣淨化功能的頭戴式耳機,十分創新。

網上圖片

從設計圖中可見,該產品的外表上與普通耳機沒有太大的分別,只是多了一條介乎於嘴和鼻之間的帶。而位於喇叭的兩個 12,000 rpm 轉輪、推動器以及過濾器將會過濾的空氣,並將潔淨的空氣送到該帶噴出。

網上圖片



 

由於耳機上的推動器和零件性能強勁,所以降低零件在運作時產生的噪音,以免影響用家收聽音樂,將成為 Dyson 其中一個要面對的技術挑戰。

網上圖片



不過 Dyson 僅在申請專利,所以有關產品未必會推出市面,而詳情亦需等待 Dyson 官方公佈。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