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川女DIY特殊厨具炮製迷你美食 影片治愈憂鬱症粉絲感鼓舞

upload_article_image
川女DIY特殊厨具炮製迷你美食影片治愈憂鬱症粉絲感鼓舞2020年02月07日(02:05下午)好犀利好可愛!(網上圖片)較早前,一位來自四川瀘州的80 ...




川女DIY特殊厨具炮製迷你美食 影片治愈憂鬱症粉絲感鼓舞



好犀利好可愛!

(網上圖片)

較早前,一位來自四川瀘州的80後女子寧靜因為製作「迷你美食」走紅網絡。

(網上圖片)



寧靜表示,自己本身就喜歡做飯,但覺得網絡上同類型的影片已經快要飽和了,便萌生起做「迷你美食」的想法,以不一樣的視角去呈現不一樣的內容。她從2019年7月開始做「迷你美食」,影片中所使用的廚房及廚具幾乎都是她親手按比例製作而成的。

(網上圖片)



她透露,如果要製作一條十幾秒的影片,算上前期的準備功夫、正式拍攝到後期製作,所需時間大概要二至四個小時左右才能完成。寧靜說,最開始只是出於個人愛好,有一種「煮飯仔」的感覺。

(網上圖片)



儘管網上也有很多質疑聲,但也有不少暖心的留言,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位身患抑鬱症的粉絲的留言讓她堅持了下來,覺得自己是有意義的,「他說他有抑鬱症,因為看了我的視頻之後覺得很治愈,每天晚上都守著等著我更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