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後生仔車廂吐痰極鶻突 同車人睇唔過眼遞紙巾下秒被嚇親

upload_article_image
後生仔車廂吐痰極鶻突同車人睇唔過眼遞紙巾下秒被嚇親2020年02月07日(12:35下午)勁冇公德心!(網上圖片)隨地吐痰不僅噁心,還非常容易傳播病菌 ...




後生仔車廂吐痰極鶻突 同車人睇唔過眼遞紙巾下秒被嚇親



勁冇公德心!

(網上圖片)

隨地吐痰不僅噁心,還非常容易傳播病菌,極不衛生。日前,台灣一網友目擊有人在車廂內吐痰,好心給他紙巾清理後,對方竟然還亂拋垃圾,惹起眾怒。

台北捷運(Getty設計圖片)



2月5日,該網友在「爆廢公社」中揭露一名衣著斯文的後生仔的噁心行徑。原來她當日搭乘捷運時,一名身穿藍色外套、戴著口罩的男子,竟突然拉開口罩往車廂角落吐了一口痰,既沒公德心又不衛生的行為讓她目瞪口呆。

(網上圖片)



她看不過眼便走過去提醒該男子「這樣很髒」,沒想到對方竟以「沒有衛生紙」為由,想就此搪塞過去。隨後她便拿了一張紙巾給男子擦掉,沒想到他居然隨便擦一擦就把紙巾丟在地上,被斥責後才冷冷地表示等會兒再扔。

(Getty設計圖片)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指責,認為男子看起來斯斯文文,沒想到卻如此沒水準,非常噁心,「直接大聲飆他,這人就讓他丟臉」、「直接按鈴通報」、「沒文明很可怕」、「沒衛生紙是不會吞回去喔」、「這種人戴口罩根本浪費資源」,「竟然還是年輕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