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嬲爆賣場員工爆上司私吞口罩引熱議 網民支持開名

upload_article_image
嬲爆賣場員工爆上司私吞口罩引熱議網民支持開名2020年02月07日(03:05下午)唔好囤積口罩啊!疫情擴散,人心惶惶(AP資料圖片)新型肺炎疫情持續 ...




嬲爆賣場員工爆上司私吞口罩引熱議 網民支持開名



唔好囤積口罩啊!

疫情擴散,人心惶惶(AP資料圖片)

新型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人心惶惶,人民紛紛搶購口罩,卻面臨「一罩難求」的窘境。一名在大賣場工作的員工控訴,遭到上級下令,口罩一到貨必須要先通知他,以確保他個人能買到大量的口罩,讓她非常氣憤。

各地鬧出「口罩荒」(AP資料圖片)



該賣場員工在「Dcard」上爆料,當地政府為了因應新型肺炎,每日都會釋出一定數量的口罩讓民購買,過年前市面上都還買得到口罩,「現在我照三餐去便利商店詢問,依舊連一個口罩的影子也沒看到」。在「全民搶罩」的情況下,她卻接到了主管的命令,「上級說口罩到貨要先通知他,不要上架,原因是他個人需要買大量的口罩。」

(網上圖片)



這讓她相當憤怒,因為店內規定客人最多只能購買一份,而他卻利用職位之便搞例外,「憑什麼有人要這樣預留店內進貨,客人的權益到底去哪了?」但礙於對方是上級,她也不好在群組發作,便轉至社交平台控訴。

(Getty設計圖片)



此帖引起廣泛熱議,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她上報或公布店名,也有人表示,「正常能量發揮,政府靠便利商店賣本身就很蠢,便利商店不會暗藏起來給自家人使用?打死都不信好嗎!」也有人嘲諷道:「這也是『先自救,才能救人』,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