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智能手錶才是未來?】Apple Watch 年度銷量超過整個瑞士鐘錶業 ... ... #Apple #Apple Watch

就好似石英錶出現衝擊機械錶,電能車出現衝擊汽油車一樣,話說於2015年4月,Apple正式推出AppleWatch的時侯,當時Apple首席設計師Jo ...




就好似石英錶出現衝擊機械錶,電能車出現衝擊汽油車一樣,話說於2015年4月,Apple正式推出Apple Watch的時侯,當時Apple首席設計師Jony Ive已經Apple Watch的出現將會威脅到整個傳統瑞士鐘錶業界。雖然經過幾年間發展以來,Apple Watch未如iPhone一般掀起人類文明的新一頁,但經過5代Apple Watch的發展與修正下,智能手錶的銷售確實在驚人的速度增長。



而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的報告,估計Apple Watch在2019年的總出貨量約為3,100萬枚,與去年的數字相比增長了 36%。相比之下,整個瑞士鐘錶業只有約2,100萬,約下降了13%,顯然這一代人比起傳統手錶更喜歡智能手錶。




報告中亦提到智能手錶的功能越趨成熟,比起傳統手錶更具吸引力,亦更實際。這些元素對傳統瑞士鐘錶業來說,將會是怎樣的一個威脅呢?




來源 source: http://menclub.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