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憨厚男Po文發問「第一次約會能吃滷肉飯」? 神人激推「約會不用上餐館」5千人讚爆:好有道理! _-,

憨厚男Po文發問「第一次約會能吃滷肉飯」? 神人激推「約會不用上餐館」5千人讚爆:好有道理!很多人都說台味十足、總是讓人食指大動的滷肉飯,不但在全台各 ...


憨厚男Po文發問「第一次約會能吃滷肉飯」? 神人激推「約會不用上餐館」5千人讚爆:好有道理!

很多人都說台味十足、總是讓人食指大動的滷肉飯,不但在全台各地都擁有許多擁戴者,若是再配上一顆滷蛋或是半熟蛋,超match的好吃程度更是讓不少人狂讚根本是「台灣之光」!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近日有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放上一張新竹知名店家的必點組合,並發問「第一次約會到底能不能不吃餐廳,吃滷肉飯啊?」而掀起了網友們的一片討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此文一出不但瞬間引來超過5千人按讚,不少網友更是紛紛分享「自己與另一半第一次約會」的經驗表示肯定...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我跟我老婆第一次約會,就是吃滷肉飯」

「吃啊,我和我老公第一次出去約會就去吃滷肉飯」

「其實有時候路邊攤比餐廳的好吃」

「為什麼不行?吃什麼又不重要,重點是吃完之後的行程」

「可以啊,畢竟約會後面還是得回歸平凡不可能餐餐都大餐」



另外也有不少人表示「約會吃滷肉飯」可看出彼此的價值觀,判定對方到底是不是真愛!

「跟你認真談感情的 吃路邊攤也可以」

「吃滷肉飯她還願意跟你在一起那才是真愛」

「願意吃路邊攤也不會擺臭臉的人就值得了」

「其實感覺對了 吃什麼都可以」

「跟對的人吃什麼都無所謂」

「喜歡的吃什麼都沒關係,不喜歡的吃什麼都有問題」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初次見面還是找個可以聊天的餐廳會比較妥當,並給出適合的建議~

「一般女性會覺得很瞎吧」

「我不行,因爲我不敢吃滷肉飯,連味道都不行」

「當然不行啊,面子問題」

「以我個人的話,是沒辦法接受的」

「前兩次吃稍微好一點的,再來去吃路邊攤」



小編個人覺得「首次約會就吃滷肉飯」還滿可愛的,但可能接下來得排一個比較能聊天,或讓彼此能有更多交流互動的行程會更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第一次約會,就約吃滷肉飯有什麼感覺呢?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網、爆廢公社二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