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帥到能直接出道!圈外人也瘋「棒球界男神」 一查才發現超大來歷 _-,

大家喜歡棒球嗎?最近韓國有一位棒球員風靡社群,成為無數網友熱議的話題人物。他不一般的背景,還有超高的顏值,都是棒球場上很特別的存在。怪不得很多女生都說 ...


大家喜歡棒球嗎?最近韓國有一位棒球員風靡社群,成為無數網友熱議的話題人物。他不一般的背景,還有超高的顏值,都是棒球場上很特別的存在。怪不得很多女生都說,他是被棒球事業耽誤的男偶像~







▼這位話題人物是隸屬於韓國職棒Kiwoom英雄隊的「이정후」(李政厚)。他在棒球圈非常有名,不僅有不輸偶像的高顏值,在場上的表現也很亮眼,還獲得了「年度新人王」稱號。







▼出生於1998年8月20日的이정후今年剛剛21歲。他身高185公分、體重75公斤,堪稱標準的模特兒身材。他的父親是南韓球員「風之子」李鐘範,所以他也被稱為「風之孫」。







▼이정후從少棒時期就受到各界矚目,2016年時還曾在亞洲青棒錦標賽亮相過,當時就曾引發話題。那時的他還有點稚氣,帶著少年的青澀感,現在已經漸漸散發出成熟男人的氣息了。







▼近期이정후在網路上引發大討論,正是因為他不科學的高顏值!如果他不穿隊服,換上日常的衣服,簡直帥到不可思議,讓人忍不住想問到底什麼時候出道?



▼近年來이정후的人氣越來越高,球迷麼都說,如果他哪天轉行,直接出道當明星也沒有壓力。







▼看看이정후在場上的表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