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牛仔褲風光不再? 日本後生仔少着 揭示3大原因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牛仔褲風光不再?日本後生仔少着揭示3大原因2019年10月27日(04:00下午)相信遲D又會興返~牛仔褲可謂香港人其中一款長青配搭,百搭之餘更是男女 ...


牛仔褲風光不再? 日本後生仔少着 揭示3大原因





相信遲D又會興返~

牛仔褲可謂香港人其中一款長青配搭,百搭之餘更是男女老幼皆宜。不過日本TBS電視台近日卻發現,在日本時裝穿搭網站上幾乎找不到牛仔褲,取而代之的竟是休閒運動褲等,於是在東京街頭詢問日本年輕人不再穿牛仔褲的原因。

日本年輕世代對牛仔褲的追求不大。網上圖片

日本年輕人經常將時裝配襯上載至時裝穿搭網站「WEAR」,發現日本男性多半穿卡其褲、運動褲或西裝褲等,而女性則是寬褲、燈籠芯或絨布褲,幾乎很少國際通行的牛仔褲,令其他國家的民眾都十分好奇。

不少澀谷年輕人表示,牛仔褲太緊,使他們難活動,「我不太喜歡牛仔褲那種緊繃感」、「有時天氣很熱,穿牛仔褲很緊又悶,濕答答的感覺很不舒服」,甚至有人覺得,牛仔褲是中年人的穿搭。

日本年輕世代對牛仔褲的追求不大。網上圖片



日本時尚評論家石原裕子解釋,過去年輕人喜歡牛仔褲,認為新穎又好看,但隨著時代的變遷,年輕人不斷追求新鮮事,反觀牛仔褲則變得有些無聊。

日本年輕世代對牛仔褲的追求不大。網上圖片



石原裕子更指,「而且牛仔褲的顏色很少,因此放在Instagram上也很難炫耀」,現在不少人在乎新鮮及舒適感,休閒運動褲等也因此獲民眾喜愛,而對於女性而言,穿牛仔褲難以吸引到男性目光,無法成為「決勝穿搭」。

再者牛仔褲下水洗易退色,不僅難曬又尤其下雨季節難乾,年輕世代因此而選擇其他服飾。

日本年輕世代對牛仔褲的追求不大。網上圖片/AP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