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最美小龍女」凍齡婚紗照曝光! 透露「單身也要拍」理由讓影迷嘆氣 _-,

《神鵰俠侶》拍了又拍,但提起「小龍女」,很多人首先想到的還是李若彤。她的演技連金庸都非常讚賞。如今李若彤已經52歲,她保養得宜,仍舊帶著小龍女的仙氣。 ...


《神鵰俠侶》拍了又拍,但提起「小龍女」,很多人首先想到的還是李若彤。她的演技連金庸都非常讚賞。如今李若彤已經52歲,她保養得宜,仍舊帶著小龍女的仙氣。





▼最近她在微博po出一組婚紗照,網友們還以為感情空窗期近10年的她要步入人生新階段,但她澄清說,這組婚紗獨照是用作宣傳的,因為效果不錯,就傳給媽媽,完成媽媽看女兒出嫁的心願。



▼李若彤的凍齡美貌讓人讚嘆不已。但這樣的女神情路卻很坎坷。1995年獲得「最美小龍女」稱號的李若彤,事業如日中天。她本能有更好的發展,但1998年時卻遇到了商人郭應泉。







▼郭應泉其貌不揚,曾有過一段婚姻,還面臨生意失敗,但李若彤還是與他相愛了。李若彤提起這段感情時說,當年男方不喜歡她做幕前,她為了對方儘量減少工作。每次外出賺錢都偷偷摸摸,還要跟男友說是「還人情」,才能得到男友的允許。







▼李若彤跟郭應泉同甘共苦,將賺來的錢拿去給郭應泉還債。在那段感情裡,她完全配合對方,將自己放得很低,因為她對感情非常珍惜。她說:「我要分開的時候,一定是我已經盡了不僅僅是最大的力量,是1次、2次、3次、4次,真的不可能我才做這樣的決定。」



▼雖然李若彤很努力,但這段感情還是沒有迎來好的結局。她多次暗示想結婚,但郭應泉置之不理,2008年時還提出分手。10年的感情就這樣消散,李若彤一度患上抑鬱。如今回頭去看,她坦然說自己當年愛的太傻。如果再選一次的話,她會儘量在事業和愛情間找一個平衡。



▼2009年時,李若彤的父親作古,同時失去愛情和親人,李若彤無法接受,甚至一度想結束人生。幸好有母親陪伴著她,當時妹妹生下女兒,可愛小朋友的到來也給她帶來了希望。她也會通過運動宣洩,這才漸漸走出陰霾。







▼2013年時,李若彤重新追回自己的事業,開始拍戲。她終於重拾當年的光芒和笑容,找到了未來的路。李若彤坦言,現在想尋找一個愛自己較多的人,因為這樣感覺會幸福一點。



李媽媽曾在節目上透露,她不會催婚,只想女兒開心、能有一個愛她、呵護她的人。希望女神早日遇到對的人啊~



延伸閱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