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澳洲甜品店推超足料冬甩 堪稱「罪惡之巔」!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澳洲甜品店推超足料冬甩堪稱「罪惡之巔」!2019年10月27日(09:00上午)超邪惡!澳洲悉尼一間甜品店Tella Balls Dessert Ba ...


澳洲甜品店推超足料冬甩 堪稱「罪惡之巔」!





超邪惡!

澳洲悉尼一間甜品店Tella Balls Dessert Bar推出了世界上最大的冬甩球。

(網上圖片)

這個巨大的冬甩Giant Tella Ball 重達4公斤,淋有肉桂糖,上面放著oreo、Kinder繽紛樂和金莎朱古力。

(網上圖片)



只要切開它,裡面就會流出美味的Nutella榛子醬和朱古力醬。

(網上圖片)



這款巨型甜品售價120澳元,最適合叫上朋友們一起分享和打卡。

(網上圖片)



客人能在所有位於悉尼的分店買到,包括杜威治山(Dulwich Hill)、Top Ryde、維特萊爾公園(Wetherill Park)、利物浦(Liverpool)、拉姆斯蓋特(Ramsgate)、Concord、城堡塔(Castle Towers),梅特蘭(Maitland)及Jamisontown分店。不過,人們有可能需要提早三日預訂以確保有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