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終極綠手指」種出412公斤巨人南瓜 他直接「雕成小船」在河裡滑起來 _-,

萬聖節馬上就要到啦,這個歡快的節日怎麼能少了南瓜呢?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叫JustinOwnby的農夫超厲害,他種出了一顆重達412公斤的巨型南瓜,稍微改 ...


萬聖節馬上就要到啦,這個歡快的節日怎麼能少了南瓜呢?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叫Justin Ownby的農夫超厲害,他種出了一顆重達412公斤的巨型南瓜,稍微改造一下,就能變成「南瓜船」在河裡航行了。







▼Justin的夢想是種出450多公斤重的大南瓜。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在過去的4年裡,他花費很多精力來研究。今年他的南瓜長得又大又好,雖然目標還沒有實現,但已經不遠了。







▼Justin表示,他和妻子準備再接再厲,明年種出更大的南瓜,繼續向目標前進!至於那顆412公斤的巨型南瓜,他將內部挖空做成小船,還拍攝了划南瓜船在河中航行的影片。







▼Justin在河中划南瓜船。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