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被拍到「瞧不起人類」!鼠寶「腳踩奴才」仍一臉呆萌 網奴性大發:拜託踩我~ _-,

被拍到「瞧不起人類」!鼠寶「腳踩奴才」仍一臉呆萌 網奴性大發:拜託踩我~其實會養寵物的人多少都有些奴性吧,在被毛孩純真無邪的眼神所注視的時候,就已經被 ...


被拍到「瞧不起人類」!鼠寶「腳踩奴才」仍一臉呆萌 網奴性大發:拜託踩我~

其實會養寵物的人多少都有些奴性吧,在被毛孩純真無邪的眼神所注視的時候,就已經被融化而心甘情願成為奴才了,不管是要撿屎鏟尿還是被無視...甚至是被爬到頭上踩在腳下,還會因此而感到幸福www



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大一小兩隻敘利亞倉鼠(黃金鼠),經常會在推特上分享和鼠寶們的日常~



其中比較大隻的這隻叫Koromotan(ころもたん),經常會出現呆萌的表情+舉動,也是個很有戲的孩子~

突然聽到同居人回家的聲音,而瞬間石化不動...



總是一副「嗯?」的憨萌表情~



雖然總是看起來天然呆的模樣,但其實很聰明,還知道要利用和衛生紙芯的遠近法,來讓自己看起來嬌小一點XD



而且忍不住覺得這孩子其實很會看鏡頭,還可以精準地知道在快門按下瞬間,該擺出什麼樣的POSE和表情,沒想到這天就被拍到了這張在推特上爆紅的照片...!

「確實瞧不起人類的倉鼠大大」



而這腳踩人類的畫面立刻在推特上造成瘋傳,而網友們的奴性也紛紛顯露出來:「天啊~這也太可愛了」、「我願意被踩腳!」、「果然人類地位是低的」、「這太萌了被瞧不起也沒關係」。



也有人苦笑自己有同樣被踩在腳下的處境:「我家的也是...」



這也太讓人羨慕了吧~我也好想被我家貓貓踩腳啊!(果然奴性很重)



來源:推特/@@ korokorok0romo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