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旅客出發京都前注意 私人路段嚴禁拍照違者罰款 _-,

不少人視日本為故鄉,每逢有假期就會「返鄉下」。假如你正準備京都之旅,又打算到當地著名的祇園區,感受一下京都的懷舊氣息和見識藝伎們的華麗,就要在舉機拍照 ...






不少人視日本為故鄉,每逢有假期就會「返鄉下」。假如你正準備京都之旅,又打算到當地著名的祇園區,感受一下京都的懷舊氣息和見識藝伎們的華麗,就要在舉機拍照前先確認該處是否私人地帶。因為由上週五(10 月 25 日)起,在私人路段拍照有機會被罰款。

由祇園區居民和商戶組成的社區組織,已經在祇園的部份地方張貼中、英、日語告示,告知遊客禁止在私家路拍攝。此外,組織又向旅客派發宣傳單張,提醒他們拍攝藝伎和和舞子照片前需要先取得對方同意,並且在該區域保持禮貌。違例者有機會罰款 10,000 日元(約 721 港元),雖然未知是由警方、地區組織成員還是外判其他團體執行,但告示表明該區已經安裝了監視鏡頭。

來源:soranews24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