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執到寶!泰漁民沙灘撿「黃色物體」估值250萬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執到寶!泰漁民沙灘撿「黃色物體」估值250萬2019年10月27日(01:15下午)拾獲Yellowobject!發達啦~泰國素叻他尼府一名漁民早前在 ...


執到寶!泰漁民沙灘撿「黃色物體」估值250萬





拾獲 Yellow object! 發達啦~

泰國素叻他尼府一名漁民早前在海灘上拾獲一塊黃色物體,回家用刀削開後發覺香氣四溢,但不知為何物。他近日邀請政府部門人員檢驗該物體,認為極可能是龍涎香,估計價值約達1000萬銖(約258萬港元)。

網上圖片

55歲的蘇梅島縣漁民昌叻表示,今年五月一場颱風後他到沙灘「尋寶」,無意中發現該塊重6公斤的物體。國家公園人員檢查後初步發現,它有80%機會是龍涎香。

昌叻(右)疑檢獲龍涎香。網上圖片



龍涎香是抹香鯨消化系統產生的結石,主要用來作香水的定香劑,中醫則指具有行氣活血、散結止痛、理氣化痰等功效。

抹香鯨。設計圖片



龍涎香。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