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傳美國考慮將屢次侵權的中國企業列入黑名單 _-,

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其中一個爭議的地方是中國的企業長年都有侵權的記錄,令美國政府和家企業不滿,要求中國方面制止這個行爲。據稱美國政府方面正在考慮利用行 ...






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其中一個爭議的地方是中國的企業長年都有侵權的記錄,令美國政府和家企業不滿,要求中國方面制止這個行爲。據稱美國政府方面正在考慮利用行政命令的方式,將屢次違反美國專利法的中國企業列入貿易黑名單。



華盛頓郵報的報導表示,白宮顧問 Peter Navarro 正在考慮將多次盜取軟硬件設計和功能的中國企業列入貿易黑名單,即使該企業並沒有帶來國家安全威脅亦然。Peter Navarro 雖然之後已經否認有關報導,但華盛頓郵報指出多個線人甚至已經看過該行政命令的實體草稿,因此其實很有機會是在計劃之中。不過相關的消息在美國再次引起人們對於政府是否濫用權力的爭議。

目前仍然未清楚一旦行政命令實際實施的話,其「屢次犯規」的門檻是多少,因為如果門檻太低的話,容易引起濫用權力的憂慮,同時也有可能令美國聯邦政府對於特定侵權案件擁有更大的發言權,例如企業之間經常會以庭外和解的方式,以金錢解決法律上的糾紛,但美國政府會否仍然將之計入「屢次犯規」的次數之中,則仍然有待觀察。

來源:Washington Pos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