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賓士「兼差Uber Cats」最帥外送員!「搭掃地機器人出發」網喊:多少罐罐願意送? _-,Uber,

賓士「兼差UberCats」最帥外送員!「搭掃地機器人出發」網喊:多少罐罐願意送?最近全民瘋外送,連「黑貓」也轉行不做宅配了?剛滿1歲的賓士喵OA這天 ...


賓士「兼差Uber Cats」最帥外送員!「搭掃地機器人出發」網喊:多少罐罐願意送?

最近全民瘋外送,連「黑貓」也轉行不做宅配了?剛滿1歲的賓士喵OA這天揹起了外送包,打算要來兼差當外送員、賺個罐罐錢,雖然被馬麻Fan Fei吐槽「負評一定很多」,不過網友們光看這位外送員的可愛萌樣就願意買單,「想天天叫這位來外送~」。



只見OA除了有外送保溫背包,還有安全帽可以戴,搭著掃地機器人跑點送貨,看起來還挺有一回事的,只是馬麻卻點破笑牠「飲料都倒了,這位外送人員一定很多負評XD」其實因為OA配合度很高,所以馬麻經常會幫牠準備各種古錐的頭套和衣服,「外送包是DIY自己做的,因為牠會搭掃地機器人在家出巡,所以才想到可以扮個外送員,就幫牠做一個~並向辛苦的外送員致敬,希望大家安全第一。」



「OA外送員」被分享到貓瘋社團後,網友們都紛紛踴躍想點單啦:「我好想點這家主子外送噢⋯飲料倒了也甘願」、「居然開賓士外送」、「我會給牠好評!」、「應該改成『Uber Cats』XD」、「五星好評~~外送員再給十星⭐」、「好可愛~外送費需要幾個罐罐?」、「我可以抱外送員回家」、「你應該是黑貓宅配吧!走錯棚了唷」、「飲料倒了沒關係,外送員辛苦給你罐罐當犒賞」、「買飲料送外送員嗎」、「送外送可能會被綁架」、「送包裹的硬要牠送飲料,這專業不對接啊XD」、「我不點飲料、點貓!」、「現在連外送都要穿禮服~也太認真了吧~」。



也有不少人被可愛的外送打扮吸引:「小背包到底哪裡買 跪求!」、「E還長耳朵,好可愛>



Fan Fei也透露,OA是個很無厘頭的孩子,永遠猜不到牠下一步要做什麼,還有個「偷菜」的怪癖,喜歡在家人備料煮菜時在旁默默觀察,然後趁人不注意時把蔬菜偷走,之前還曾經把整包香菇叼去藏起來XDD



▼OA還常常會突然當機~



▼OA和貓哥小屁感情不錯~



▼曾經一起工地打工...



▼但現在成了競爭對手?「炫耀一下,這是今天外送收到的小禮物~但聽說『某同事』打翻飲料都還有五星...」



總之,有罐罐大家一起賺、感情才不會散啦❤



※本文照片影片由網友「Fan Fei」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