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內地最大假貨倉被查 A貨「維秘」10蚊成本賣2百 _-,

內地最大假貨倉被查A貨「維秘」10蚊成本賣2百2019年10月27日(02:01下午)假貨都賣咁貴!江蘇省無錫市警方昨(24)日通報破獲一宗特大製售假 ...




內地最大假貨倉被查 A貨「維秘」10蚊成本賣2百





假貨都賣咁貴!

江蘇省無錫市警方昨(24)日通報破獲一宗特大製售假冒名牌服飾案,現場查獲涉假品牌「Victoria's Secret」的胸罩、內褲、睡衣、打底褲逾5萬件。

「Victoria s Secret」。AP圖片

「Victoria s Secret」是全球知名內衣品牌。今年4月,無錫公安接到市民報警,稱網購的「Victoria s Secret」品牌睡衣做工粗糙,懷疑是假冒產品。後經品牌權利人鑒定,確實是假貨。

「Victoria s Secret」。網上圖片



無錫警方隨後成立專案組進行偵查,在福建省泉州市將主要疑犯陳姓夫婦抓獲。警方歷經9個多小時的清點,現場查獲假冒「Victoria s Secret」胸罩33600餘件、女裝內褲19200餘條、打底褲3000餘條、睡衣320套。另有假冒「Nike」運動胸罩約800件。

全國最大假維密服裝倉庫被查,起出大量假冒品牌內褲。(網圖)



據警方透露,兩年前這對夫婦瞄準「Victoria s Secret」品牌,開始走上製售假冒品牌服飾之路。他們在泉州城郊租用了2000多平方米的庫房,僱傭3名工人包裝並對外銷售。他們一般從官方渠道購買正品胸罩,或設法獲取正品服飾的照片,然後交由廣東佛山和東莞的兩家服裝加工廠複製或仿製生產,之後貼標籤銷售。一條內褲的成本價才十元,卻可以一兩百元(人民幣)售出。該案的涉案價值達200餘萬元。

全國最大假維密服裝倉庫被查,起出大量假冒品牌內褲。(網圖)



目前,這對夫婦中,丈夫已被依法批准逮捕,妻子被取保候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