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豪雨好心要載路人嬤 她「一句話回絕」原PO呆…網噴笑:太真實 _-,

豪雨好心要載路人嬤 她「一句話回絕」原PO呆…網噴笑:太真實2019年06月30日有時候看到其他人需要幫助時,選擇了伸出援手卻遭遇到別人不領取的狀況, ...


豪雨好心要載路人嬤 她「一句話回絕」原PO呆…網噴笑:太真實



有時候看到其他人需要幫助時,選擇了伸出援手卻遭遇到別人不領取的狀況,真的會讓人尷尬的體會一句話:「好人真的不好當!」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原本想說好心載路邊的阿嬤一程,結果對方卻說了一句話讓他瞬間傻眼!





▼原po在文中表示,某天下雨時他在路邊看到一個婆婆很無助的想要叫計程車,卻沒有車願意停下來載她,於是他跑過去詢問「阿嬤你是要去那?」阿嬤回答「我只是要去前面戶政事務所轉角處那個地方而已」,於是原po自告奮勇的表示「我載你啦,不過你要穿我的雨衣啊。」



▼沒想到原po遞過雨衣之後,卻看到阿嬤遲遲沒有動手穿雨衣,過了一會她才吞吞吐吐的說出了真相:「年輕人,你雨衣臭臭啊!」讓原po瞬間無言,在文中表示「阿婆你刺到我的心了」!這篇文章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不過許多網友也紛紛為阿嬤解釋「阿嬤講話比較直接啦」、「老人家口直心快」,也有許多人讚揚他的愛心,「很好人呢,但下次記住曬雨衣啊」!







相信阿嬤心裡一定也非常感激原po的付出,只是說出這句話真的會讓人瞬間傻眼,不過相信這也只是老人家不懂得表達才會這樣說,相信原po一定不會放在心上的!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