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拍到海鳥「溫馨母子情」卻發現不對勁 攝影師放大好心碎:餵的是煙頭 _-,

拍到海鳥「溫馨母子情」卻發現不對勁 攝影師放大好心碎:餵的是煙頭2019年06月30日業餘攝影師凱倫(KarenMason)興趣是拍攝野生動物,但她近 ...


拍到海鳥「溫馨母子情」卻發現不對勁 攝影師放大好心碎:餵的是煙頭



業餘攝影師凱倫(Karen Mason)興趣是拍攝野生動物,但她近日卻在國佛羅里達州的海灘發現驚人一幕。一隻母鳥嘴叼起海灘上的煙頭,並把它當作食物,餵給了自己的小孩。





▼凱倫表示,自己當時在佛羅里達州的海灘拍照,回去整理時,卻注意到了不對勁的地方。一隻母鳥銜起東西,餵給了旁邊的雛鳥。她本來以為是小魚,細看才發現是煙頭。



▼凱倫發現,雛鳥叼著煙頭跑開了,所以她不確定是否吃下了它,「有時候我會看到鳥們咬著木頭玩,我希望這次也是這樣。」由於雛鳥還很幼小,吃下這個煙頭可能會害牠失去生命。







▼凱倫心碎表示,佛羅里達幾乎沒有杳無人煙的海灘,所以這些生物勢必得跟人類垃圾共處,「我認為牠們在淺水攤發現了這個垃圾,卻不清楚它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非常難受,」凱倫說,「我希望當人們沒發現垃圾桶時,可以把垃圾放到自己的包包帶走,不要把海灘當成一個大型煙灰缸。」人類應該清理這些垃圾,還給這些野生動物一個乾淨的環境。



人類的垃圾問題大大壓迫了這些野生動物的生存,如果不希望這種狀況再發生,人類勢必得做出改進。希望能有更多人尊重這些與我們一同生活在地球上的物種,給予他們良好的生活空間。

來源:[email protected]Maso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