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遊倫敦遇3扒手包抄 泰女靠自拍神器還原真相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遊倫敦遇3扒手包抄泰女靠自拍神器還原真相2019年06月30日(12:00下午)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外遊要特別小心提防小偷!但若倒霉遇上多名扒手「包抄 ...


遊倫敦遇3扒手包抄 泰女靠自拍神器還原真相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外遊要特別小心提防小偷!但若倒霉遇上多名扒手「包抄」,那就真的防不勝防了......泰國女子Nina Spencer及Toi日前開心遊倫敦,在旅程的第二天,他們打算前往皇宮劇院 (Palace Theatre),走在劍橋商圈 (Cambridge Circus) 的路途上時,一邊持自拍神器用手機自拍紀錄旅行點滴,不幸一不留神就遇上三個女扒手,被偷去的銀包內有400英鎊現金及信用卡。

網上片段截圖

網上片段截圖



大約10秒後,他們已察覺慘遭偷走銀包,但扒手已逃之夭夭。不幸中的大幸是,他們全程紀錄自己在街頭行走的過程,重看錄影後發現拍下了扒手整個犯案過程,並清楚拍攝到女疑犯及的同黨如何掩護、得手及迅速逃離現場。

網上片段截圖



網上片段截圖



Nina Spencer嫁給英國籍丈夫,在英國生活多年;好友Toi是次外遊正是探望好友Nina Spencer,萬萬沒想到會破財。她們希望公開片段後,能夠助警方盡快拘捕涉案人士,並提醒公眾提防扒手。

網上片段截圖



網上片段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