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超強喵吃小魚乾「剔出超完整魚刺」 網跪著看:吃得比我還乾淨… _-,

超強喵吃小魚乾「剔出超完整魚刺」 網跪著看:吃得比我還乾淨…2019年06月30日貓咪愛吃魚,有些貓咪還是吃魚高手呢。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 ...


超強喵吃小魚乾「剔出超完整魚刺」 網跪著看:吃得比我還乾淨…



貓咪愛吃魚,有些貓咪還是吃魚高手呢。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上分享了自家貓咪吃魚的特別技能。牠不僅能夠剔出完整的魚刺,連肝臟都能全部分離出來。





▼這隻可愛的貓咪叫「玉米」,是個4歲的小女生。牠很喜歡吃魚,但對魚也有要求。



▼玉米以前只是不喜歡吃魚頭,現在越來越熟練,竟然能把魚肉和魚骨完整分離。







▼原po大讚玉米吃魚技巧高超,表示:「剩下頭、刺、內臟,簡直是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拆解專家」、「這隻懂吃」、「牠是要你剩下的拿來熬湯啦」、「原來這隻喵是解剖師投胎的」、「上輩子是日料師傅啦XD」、「高手高手高高手」、「牠用筷子吃的是嗎」、「工讀生出來喔」。可愛的玉米原來是吃魚高手啊,這種完美分離魚肉的技巧讓人超佩服的~

來源: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