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父母同患癌抽生死籤 兩個只能活一個陪女抗病 _-,癌,

upload_article_image
父母同患癌抽生死籤兩個只能活一個陪女抗病2019年06月30日(01:04下午)人間悲劇!為人父母相信最大心願是陪伴兒女成長,看著他們得到幸褔。但江西 ...


父母同患癌抽生死籤 兩個只能活一個陪女抗病





人間悲劇!

為人父母相信最大心願是陪伴兒女成長,看著他們得到幸褔。但江西南昌市一個三口之家,可謂褔無重至,禍不單行,夫婦兩人同時患癌,只好決定抽籤定生死,只能一人接受治療,陪伴患有紅斑狼瘡的16歲女兒。

柯先生眼泛淚光指希望好心人可以向他們伸出援手。(網上圖片)

「從發現孩子得這個病開始到現在,已經花了18萬元左右了,繼續治療還需要花多少錢,我們自己心裡都沒底。」為了給女兒治病,柯某可謂是傾家蕩產了,賣了老家的房子,還到處向親戚朋友借了很多錢。

16歲的女兒患有紅斑狼瘡情況嚴重。(網上圖片)



說到醫藥費,柯先生眼泛淚光。原來,在2015年10月份的時候,柯某被檢查出患上胃癌,做手術、化療等治療就花了一大筆錢,直到現在都要靠吃藥控制。想不到在2016年年初的時候,他的妻子又驗出患有乳腺癌,也做了手術、進行了化療,每隔一段時間都要進行複查。一個家庭,兩個人查出了癌症,沒想到,不幸依然沒肯放過這家人。今年5月,16歲女兒安安又被驗出患上紅斑狼瘡,更是給這個家沉重一擊。

柯某夫婦抽籤只能活1人陪女兒抗病。(網上圖片)



16歲的女兒患有紅斑狼瘡情況嚴重。(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