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遭貨車撞倒捲車底 大命女絲毫無損自行爬出來 _-,

遭貨車撞倒捲車底大命女絲毫無損自行爬出來2019年06月30日(04:04下午)真命大!網上圖片四川日前發生一宗離奇交通事故。一輛貨車在停等紅燈後,疑 ...




遭貨車撞倒捲車底 大命女絲毫無損自行爬出來





真命大!

網上圖片

四川日前發生一宗離奇交通事故。一輛貨車在停等紅燈後,疑沒注意到前方有一名女子騎電動單車,突然開車輾過女子,但5秒後,女子竟自行從車底爬出,並無大礙。

網上圖片



該宗交通事故在昨天四川自貢地區,一名女子騎著電動單車,停在大貨車的前方,但疑司機沒看到前方有人經過,竟開車將她撞倒並捲入車底,後方目擊者驚見車禍發生,不停響安提貨車停下。

網上圖片



但令人意外的奇事發生,被捲入車底的女子,大約5秒後,自己從車底爬出,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整個過程還被拍下。女子說,被撞倒之後,情急之下,她捲縮身體趴在地上,等貨車完全過去之後,才敢起身。而只有右腳有一點傷,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