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彭丹坐「邁巴赫」撞勞斯萊斯 車主和解4個月後結局大逆轉 _-,彭丹,

彭丹坐「邁巴赫」撞勞斯萊斯車主和解4個月後結局大逆轉2019年06月30日(02:00下午)無口齒!今年2月,46歲女星彭丹的「邁巴赫」(Maybac ...




彭丹坐「邁巴赫」撞勞斯萊斯 車主和解4個月後結局大逆轉





無口齒!

今年2月,46歲女星彭丹的「邁巴赫」(Maybach)座駕撞上「勞斯萊斯」(Rolls-Royce),當時她立即下車向勞斯萊斯車主李道道歉,雙方握手言和,更交換卡片,並互加好友,最終和氣收場,有關影片更一度在網上瘋傳。沒想到,事隔4個月,勞斯萊斯的男車主竟然提告索償,讓彭丹大呼無奈!

彭丹 (資料圖片)

事發時,彭丹的司機駕駛價值50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邁巴赫」時,倒車撞到後面的價值800萬元的「勞斯萊斯」,坐在後座的彭丹趕緊下車向對方道歉,沒想到對方不僅沒有發火,雙方更和氣地握手、遞名片、加好友,甚至閒聊起來,最後更帶著笑容離開。才不到半年時間,勞斯萊斯的車主李道竟然告上法庭。彭丹的助理表示,寶健(中國)有限公司於今年4月控告彭丹及她的公司,原本索償38.5萬元,但庭上突然又改口索償12.8萬元。

網上圖片



彭丹表示,接到法庭通知時十分驚訝,「我們從一開始就願意賠償,當時我跟他真誠道歉的時候,他也很大方說不用賠,而網友也紛紛點讚,影片裡都有,但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告上法院。」據悉,有關案件已於6月26日開庭審理,彭丹的司機須對該案件負全責。彭丹承諾,會依法院判決執行後續事宜。

網上圖片



彭丹又指,之前協商時,對方一直不給發票,大呻「我們要怎麼賠?」她相信法院是公平的,不管法院判多少錢,都會執行,希望事件能和平解決,又說「希望這個社會多一點寬容、多一點誠信」。法院暫未作出裁決,而車主李道也未作出回應。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