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歐洲連飆40°C民眾都受不了! 網曬「熱浪亂象」:自行車原地融化 _-,

歐洲連飆40°C民眾都受不了! 網曬「熱浪亂象」:自行車原地融化2019年06月30日這一週歐洲大陸被超級熱浪困擾。東歐高氣壓導致撒哈拉沙漠的熱空氣橫 ...


歐洲連飆40°C民眾都受不了! 網曬「熱浪亂象」:自行車原地融化



這一週歐洲大陸被超級熱浪困擾。東歐高氣壓導致撒哈拉沙漠的熱空氣橫掃歐洲,多地氣溫飆升到40°C以上,體感溫度更是高得可怕。未來幾天,奧利地、比利時、捷克、法國、德國、荷蘭、瑞士等等將創出歷史高溫記錄,氣溫可能還會變得更高。







▼一位網友受不了,在推特上po出氣象圖,說:「歐洲的熱浪與這個表情很相似…」







▼還有人坐在50°C的汽車內哀嚎:「現在太TM熱了!」







▼法國中央-羅亞爾河谷大區的一位網友po出路面融化的照片:「預報溫度絕對報低了,我們躲的陰涼處都有44°C。原本平整的D996公路在短短幾小時內融化,現在都碎成渣了。」



▼這名德國男子熱得受不了,乾脆脫光衣服騎車,結果被警察攔住。



▼柏林街頭的一輛自行車融化了。







▼天氣這麼熱,去游泳池玩水應該涼快一些吧?但大家都是這樣想的,排隊進游泳池的人太多,警察不得不趕來維持秩序。







▼室外熱到受不了,游泳池人太多,只能躲在家裡自己想辦法消暑了。



據外媒報導,歐洲的這股熱浪將延續到7月下旬至8月初。炎熱的天氣讓人吃不消,怪不得連氣象學家都大呼,40多度的高溫簡直太可怕啦。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