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不想追逐現代流行 25歲青年天天穿「19世紀服裝」驚艷路人:真的是紳士! _-,

不想追逐現代流行 25歲青年天天穿「19世紀服裝」驚艷路人:真的是紳士!2019年06月30日現在的年輕人追求潮流,穿的衣服時尚又前衛,但也有人喜歡古 ...


不想追逐現代流行 25歲青年天天穿「19世紀服裝」驚艷路人:真的是紳士!



現在的年輕人追求潮流,穿的衣服時尚又前衛,但也有人喜歡古典的服裝。英國西薩塞克斯郡25歲男子Zack Pinsent超愛攝政時代的衣服。他的長相本來就很古典,穿上傳統的衣服簡直就像1820年代的貴族紳士,超級迷人。







▼歷史上,攝政時代指的是1811年至1820年。那個時期的衣服優雅、華麗。Zack表示,穿那個時期的衣服,是他在現代生活感覺舒適的唯一方式。他在社群網站上有近4萬名粉絲,大家都覺得他的穿搭很有魅力。







▼Zack說:「保持獨特的穿衣風格對男人來說很難,但我喜歡古典服裝,這樣做只是處於興趣。」平時Zack愛穿後擺較長的外套和馬靴,如果去超商購物的話,他還會戴禮帽、拿拐杖。







▼Zack從小就對古典服裝很感興趣。14歲那年他偶然發現了曾祖父的舊西裝,試穿後覺得這種風格很適合自己。他燒掉自己唯一的一件牛仔褲,與大多數年輕人喜愛的現代服裝徹底告別,從此開始穿古典服裝。



▼平時Zack會按照學校的要求穿校服,不用穿校服時他就穿西裝三件套。後來他開始穿古典服裝。畢業時他的穿搭被評為「最佳著裝」,這讓他非常開心:「人們不一定會當面讚賞我的穿著,但尊重我的選擇。」



▼Zack的衣服都是自己親手做的,有些衣服太複雜,要花1年時間才能做好。每次他打扮成古典紳士出門,都會得到正向的評價:「大家的反應很可愛。我曾去過很多地方,人們對我的穿著都是充滿好奇和欣賞。一次我在倫敦遇到一群球迷,當時我有點緊張,但他們很友善。」







▼Zack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自己的照片,吸引了很多粉絲,一些女生甚至大膽向他表白。對此Zack非常清醒:「我認為,女生都希望另一半是一位紳士,至少要注意言行和外表。」



堅持自己的風格不是一件容易的事,Zack非常勇敢。他穿古典服裝也很帥氣,就像穿越到現代的貴族紳士,怪不得這麼多人喜歡他啊~

來源:[email protected]_tailoring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