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家裡貓相親相愛躺成「川字」甜睡 養貓大戶跟著曬:我家的還會抱抱❤ _-,

家裡貓相親相愛躺成「川字」甜睡 養貓大戶跟著曬:我家的還會抱抱❤2019年06月30日貓咪雖然性格獨立,但也會跟同類聚在一起,如果感情好的話,連睡覺都 ...


家裡貓相親相愛躺成「川字」甜睡 養貓大戶跟著曬:我家的還會抱抱❤



貓咪雖然性格獨立,但也會跟同類聚在一起,如果感情好的話,連睡覺都是排排躺呢。日文中用「睡成川字」來形容三個人並排睡在一起的模樣。這往往是指溫馨和睦的一家三口,但用在貓咪身上也很合適。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po出自家貓咪入睡的照片,大家看到後心都要被萌化了。







▼原po表示:「我家的貓咪竟然睡成川字!!」



▼只見3隻貓咪並排躺在一起,正睡得香甜。其中兩隻體型比較大的貓咪在兩邊,體型小一些的貓咪在中間,真的很像有愛的一家三口。











▼不過換一個角度看,旁邊還有一隻貓咪,這位網友家中竟然有4隻貓咪,簡直是人生勝利組啊。



▼貓咪們睡成川字,還抱在一起,這畫面太療癒了。其他網友看到照片,紛紛曬出自家貓主子們睡成川字的模樣,原來大家都是有貓的人!









▼有些貓咪覺得並排睡不夠親近,直接抱在一起睡,感情也太好了吧。













▼為什麼這麼多人家中有貓,而且還有好幾隻,讓人太羨慕啦~







每天看貓咪們以這麼有愛的姿勢睡覺,就是很棒的享受。好想躺在牠們身邊,和牠們一起進入甜美的夢鄉啊~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