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烏龜寄養外婆家半個月暴肥 網民:肉都擠出來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烏龜寄養外婆家半個月暴肥網民:肉都擠出來了2019年06月30日(03:00下午)要幫牠減肥了......一名網民在社交網站facebook「爆怨公社 ...


烏龜寄養外婆家半個月暴肥 網民:肉都擠出來了





要幫牠減肥了......

一名網民在社交網站facebook「爆怨公社」上載烏龜照片,並留言「為甚麼『阿嬤養的』都會膨脹啊。」他稱早前因有事要忙,便把寵物烏龜寄養在外婆家裡半個月,豈料接烏龜回家時,小龜竟變成了肥龜。

網上圖片

從照片可見,烏龜可能暴食了半個月,體型膨脹起來,看上去相當圓潤,加上四肢短小,十分可愛。但主人稱看到烏龜這個體型後,嚇得大呼「阿彌陀佛」,接著苦笑說「這樣牠的殼還有屁用嗎,無奈的烏龜先生。」

網上圖片



其他網友看了肥龜的照片後也不禁發笑,留言:「阿嬤是三餐加宵夜餵嗎,竟然肥成這樣」、「烏龜都可以養這麼胖呀,這阿嬤厲害了」、「肉都擠出來了」、「小心太胖會撐爆殼啊」、「他可能是水腫吧,哈哈」等。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