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第一次見面就想X!她遇140cm嫩男崩潰:記得戴套 _-,

第一次見面就想X!她遇140cm嫩男崩潰:記得戴套
第一次見面就想X!她遇140cm嫩男崩潰:記得戴套身處在網路發達的年代,時下許多青少年的網路交友方式,已經從電腦鍵盤上的網路聊天室,變成只要用手指簡單 ...




第一次見面就想X!她遇140cm嫩男崩潰:記得戴套

身處在網路發達的年代,時下許多青少年的網路交友方式,已經從電腦鍵盤上的網路聊天室,變成只要用手指簡單滑一滑的手機交友APP,就能迅速認識新朋友。不過,一名女網友卻碰到了超尷尬的狀況,忍不住傻眼直呼,「(讓)小朋友拿手機真的不放心!」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女網友碰到了超尷尬的狀況。(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將事發過程PO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直呼,「看到這對話,真的頭好痛」接著附上多張對話截圖,從對話中可見,對話框另一頭的男網友看似「性致勃勃」地表示,「我要把我全部的愛灌下去」並約好和原PO禮拜六床上見,原PO則是笑回,「好真的是給你滿滿的愛」,2人一陣打情罵俏後,男網友接著提問,「要怎樣才會給我滿滿的愛?」原PO表示不知道,沒想到接下來的對話卻超展開。



▼男網友「性致勃勃」的對話。(圖/爆廢公社)



男網友接著表示要把答案告訴原PO,下一秒竟突然蹦出一句「給你動」,讓原PO當下聽了一頭霧水,對方接著竟開門見山地表示,「做X呀」讓原PO超傻眼直呼,「第一次就…」最誇張的是,男網友接著還語出狂言,「如果想要,我可以把我的頭蠻(埋)在你的奶嗎?」、「我17也破處了呀」,原PO接著問說萬一懷孕怎麼辦,對方則淡定神回,「戴套就不會了好嗎?」讓她看了超無言大爆料,「男方朋友說男方身高140(公分)了解一下」。



▼男網友開門見山地表示要和原PO上床。(圖/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上千名網友蓋樓回應,「140(公分)國小生喔」、「好替小孩擔心喔」、「要是我的孩子這樣跟對方聊天,我可能會請她爸爸出面吧」、「 打字都打成這樣…還想打砲」、「生小孩要幹嘛?氣死自己而已」、「小孩太早接觸手機還是讓人害怕」。



▼原PO問說萬一懷孕怎麼辦,對方淡定神回。(圖/爆廢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圖片授權:Hikin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