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為何未有「無線花灑」?網民神回獲大讚:台灣愛迪生!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何未有「無線花灑」?網民神回獲大讚:台灣愛迪生!2019年05月04日(01:08下午)「無線花灑」其實早已存在!近日有台灣網民在PTT論壇上提出「 ...


為何未有「無線花灑」?網民神回獲大讚:台灣愛迪生!





「無線花灑」其實早已存在!

近日有台灣網民在PTT論壇上提出「為什麼沒有無線蓮蓬頭?」的問題,引發網民熱烈討論。

網上圖片

事源該網民家中的花灑喉不夠長,所及之處很有限,在清潔廁所時一些離花灑較遠的地方都很難清潔到。這情況讓他產生疑惑,不明為何現今很多東西都有無線版本,例如:無線滑鼠、無線耳機等,但卻沒有無線花灑。

網上圖片



因為這個問題,許多網民開始思考「無線花灑」的可能性。但沒想到一名網民在留言區貼出一張「無線花灑」的照片,讓所有人瞬間「恍然大悟」,發現「無線花灑」早已存在!

網上圖片



相中的淋花壺,就是該網民所貼出的「無線花灑」。淋花壺的作用和造型都和花灑非常類似,不過淋花壺比起花灑更為方便,它可以隨身攜帶,又完全不用擔心有水喉限制它的活動範圍。

網上圖片



一眾網民看到這張圖片後都大讚這個答案太有才。有網民更直呼:「笑死,一針見血」、「快去申請專利」、「根本台灣愛迪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