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IG新流行「外岔鼻毛妝」 網友傻眼:這輩子都跟不上時尚 _-,

IG新流行「外岔鼻毛妝」 網友傻眼:這輩子都跟不上時尚2019年05月04日走在潮流尖端的人,多多少少有一些自己的時尚主張。之前「怪眉妝」席捲IG,羽 ...




IG新流行「外岔鼻毛妝」 網友傻眼:這輩子都跟不上時尚



走在潮流尖端的人,多多少少有一些自己的時尚主張。之前「怪眉妝」席捲IG,羽毛眉、鐵絲網眉等等讓人大傻眼。後來潮人們又將目光放到了鼻毛上。鼻毛外露本來很困擾,現在卻故意這樣做,變成搞怪的「鼻毛妝」。







▼這個女孩是「鼻毛妝」的始祖。她將照片po到網路後,逐漸掀起了「鼻毛妝」的風潮,無數潮人爭相模仿。不過真的有人頂著「鼻毛妝」出門嗎?這根本是亂搞吧。







▼「鼻毛妝」的精髓就是將鼻毛露出來,而且還要露好露滿。看看她的妝容,你感受到那種熱愛自然、慵懶隨性的脈動了嗎?







▼現在「鼻毛妝」已經進化到瘋狂的程度,潮人們開始在鼻孔貼假睫毛,甚至在嘴唇上貼假睫毛。這種時尚真的很難理解啊。



「鼻毛妝」根本就是假睫毛製造商的騙局吧!潮流真是變幻莫測,長江後浪推前浪,接下來什麼奇怪的妝容會登場呢?

來源:thechiv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