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台機師「偷食」空姐曖昧對話曝光 網民抽水:航空界黃心穎 _-,黃心穎,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機師「偷食」空姐曖昧對話曝光網民抽水:航空界黃心穎2019年05月04日(01:08下午)渣男「劈腿」小三遭網民公審台灣航空界傳出「偷食」醜聞,一名 ...


台機師「偷食」空姐曖昧對話曝光 網民抽水:航空界黃心穎





渣男「劈腿」小三遭網民公審

台灣航空界傳出「偷食」醜聞,一名機師與公司空姐發生婚外情,糟糠發現後盛怒,將2人偷情照片及情欲對話放上網公審。有網民更向小三空姐「起底」,發現她外表出眾,在社交平台上也小有名氣,有數萬粉絲。惟被揭「偷食」後,其社交帳號已全面關閉。有網民更稱「航空界黃心穎欸?」。

facebook 爆料公社圖片

據網傳是糟糠上載的對話圖顯示,疑似小三說:「在你還沒確定離婚前,我們出去先不要牽手」、「我們就家裡約會吧」、「確定你電子用品的通訊真的鎖好了,我實在很怕你老婆再來一次。」顯示小三似乎曾被糟糠撞破;而網傳照片也顯示,小三與丈夫曾一同外遊,僅穿內褲的丈夫在酒店浴室拍照,小三則在照鏡。

機師與小三曾在酒店共處。facebook 爆料公社圖片



另網傳一張疑似是小三媽媽與糟糠的對話,稱對女兒被千夫所指非常擔心難過,希望糟糠刪除照片,不要傷害女兒。惟糟糠反擊:「這位媽媽您把女兒教得真好,很努力上別人老公的女兒」。

facebook 爆料公社圖片



有網民更對2人大起底,發現機師與糟糠交往7年,2017年12月登記結婚,惟翌年籌備婚禮時,糟糠對丈夫起疑,但丈夫一直不讓她看手機。後來糟糠終察覺丈夫性情大變,更發現已與小三空姐同居,又一同外遊拍親密照片,故在年底將婚禮取消,近日忍無可忍將照片及對話放上網公審。

facebook 爆料公社圖片



facebook 爆料公社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