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韓巨乳】DJ Soda公開童年照打破整容傳聞 _-,整容,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韓國的DJ Soda出名身材好,她亦不時穿低胸裝騷事業線示人,又經常於IG晒泳照冧粉絲。而DJ Soda除了身材好之後,更因為大眼、尖下巴及精緻的五官而一度被質疑曾整容。前日DJ Soda就於IG公開童年照,打破整容傳聞。

DJ Soda於IG公開多張童年照,照片中見到她童年時已經眼大大、鼻高高、皮膚白皙及有纖長濃密的眼睫毛,加上甜美的笑容,從小就是美人胚子。照片公開後,不少網民都大讚DJ Soda「由細靚到大」、「天然美人」、「母胎美女」等。



另外,DJ Soda亦公開她早前去峇里出席活動時的花絮片,片中她換上多套泳衣,大騷弗爆身材。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