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為讓女兒看綿羊打開門 即引過百隻衝入後院!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讓女兒看綿羊打開門即引過百隻衝入後院!2019年05月04日(11:16上午)綿羊瞬間塞爆後院!近日美國一個爸爸為了讓女兒見識可愛的綿羊,他將自家後 ...


為讓女兒看綿羊打開門 即引過百隻衝入後院!





綿羊瞬間塞爆後院!

近日美國一個爸爸為了讓女兒見識可愛的綿羊,他將自家後院的柵欄打開,希望邀請一隻綿羊進來。怎料他打開門後竟引來上百隻綿羊進來,塞爆了整個後院,把他給嚇呆。

網上圖片

這名住在加州林肯市的男子羅索(Scott Russo)表示,起初只看到3、4隻綿羊進來,他覺得還好,沒有特別注意和關門,但沒想到一轉眼,後院就全被綿羊塞滿。

網上圖片



為了將這些綿羊給驅趕出去,羅索不斷大喊:「快離開我的院子」、「出去出去」,他嘗試帶領羊群走出大門,甚至學羊叫來引起牠們注意。而妻子也在一旁幫忙,搖著鈴鼓想嚇跑綿羊,可惜羊群仍無動於衷。

網上圖片



後來,羅索嘗試站在門外呼喊羊群,而這時終於起了效果,上百隻綿羊往小門的方向成群離開。羅索看到羊群一隻一隻走出來,他終於鬆了一口氣,也因此學到教訓,並說:「我學乖了,以後再也不敢隨便打開家門」。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