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從托兒所接女兒回家 驚見25個大草莓印!母崩潰 _-,

從托兒所接女兒回家 驚見25個大草莓印!母崩潰
從托兒所接女兒回家驚見25個大草莓印!母崩潰心好痛!美國亞利桑那州一位名叫艾莉絲(AliceBryant)的媽媽在2月時,從托兒所帶著女兒回家,沒想到 ...




從托兒所接女兒回家 驚見25個大草莓印!母崩潰

心好痛!美國亞利桑那州一位名叫艾莉絲(Alice Bryant)的媽媽在2月時,從托兒所帶著女兒回家,沒想到卻在女兒身上發現超過25個大草莓印,她急著向托兒所了解情況,但卻沒有得到任何交代,只好向警方報案,未料過了兩個多月,事情依然沒有解決,她索性將事情公布在網路上,希望透過網路為孩子討個公道。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根據《都市日報》報導,艾莉絲表示,她當天將女兒從托兒所接回家後,正要幫女兒換衣服,卻發現女兒原本白嫩的皮膚上佈滿了超大草莓印,算一算竟超過25個,其中幾個還伴隨著齒痕,看起來十分驚人,也讓她既錯愕又不捨。



▼小女孩身上布滿草莓印及齒痕。(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為了得知這些草莓印的來源,艾莉絲趕緊詢問托兒所當天的狀況,但托兒所人員卻一問三不知,完全沒有給她任何答案,她只好轉而向警方報案,並提供草莓印的照片作為證據,然而,離事發已經2個多月,警方也沒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艾莉絲只好自立自強,將事情公布在網路上,尋求網友協助。



▼小女孩身上布滿草莓印及齒痕。(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艾莉絲將照片發布在臉書上後,立刻引起網友關注,而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她公開這件事,同時也是希望不要有第二個孩子受害,因為一個孩子被咬成那樣一定會哭,且要造成那麼多傷痕也需要不少時間,托兒所人員卻說不知道事發經過,可見如果不是無視孩子們的哭聲,就是根本沒有在照顧孩子。



(封面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