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這款「阿嬤肥皂」專治油性肌? 網「一塊洗全身」大推:洗毛孩也好用! _-,

這款「阿嬤肥皂」專治油性肌? 網「一塊洗全身」大推:洗毛孩也好用!2019年05月04日為了好看,許多人常常費盡心思在保養;尤其夏天快到了,油性肌膚、 ...




這款「阿嬤肥皂」專治油性肌? 網「一塊洗全身」大推:洗毛孩也好用!



為了好看,許多人常常費盡心思在保養;尤其夏天快到了,油性肌膚、髮質的人往往傷透腦筋。但是沒想到有某牌肥皂竟被網友推爆超級好洗、洗完全身舒爽,更有人說超適合臉容易出油的人拿來洗臉,到底是哪一款肥皂這麼神奇?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用了某牌的肥皂洗澡後竟然全身舒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說超好洗的肥皂,竟然就是這款超級有年代的「南僑水晶肥皂」!棕色的方形外觀、上面印著大大的「南僑」字樣,已有50年歷史,家裡的長輩肯定都對這牌子不陌生,堪稱「阿嬤年代的肥皂」。







▼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跳出來,表示真的好用。







▼網友們不只拿來洗澡,還有人拿來洗頭、洗臉,甚至洗自家的毛孩!







▼其實「南僑水晶肥皂」被推薦好洗早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早在12年(2007)前就有人在PTT美容版上發過文,表示洗了南僑之後,背上跟臉上的痘痘都少了非常多。然而,南僑的官方網站表示這塊肥皂是拿來洗衣服用的,包裝上標明了「Laundry Soap(洗衣皂)」。

(圖片來源:南僑水晶)



雖然這麼多網友都大推好洗,但網路上也有一派言論反對用這種肥皂洗臉、洗身體的;更有人說好不好用很看膚質,如果膚質不適合很可能洗出問題。因此,大家還是小心為妙,不要拿來亂洗比較好啦。

來源:爆廢公社公開板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