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打機大過天! 新郎低頭忙打機 新娘無奈斜瞄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打機大過天!新郎低頭忙打機新娘無奈斜瞄2019年05月04日(10:08上午)無事比打機重要~網上圖片結婚是人生一件大事,但有人卻認為打機比它更重要。 ...


打機大過天! 新郎低頭忙打機 新娘無奈斜瞄





無事比打機重要~

網上圖片

結婚是人生一件大事,但有人卻認為打機比它更重要。印度孟加拉邦一位新郎完美示範如何打機大過天。

網上圖片



從網上的影片見到,一對身穿紅衣的新人並肩而坐,不過新郎似乎對身旁打扮驕美的新娘一點興趣也沒有,全程低頭拿著手機專心地打機,幾乎當新娘以及會場的人是透明。完全被新郎忽視的新娘坐在一旁一臉尷尬,無奈地看著將與自已共渡一生的新郎全情投入網上的虛擬世界。

網上圖片



更離譜的是,當來道賀的親朋好友專程拿了禮物想交給新郎時,疑是因禮物擋住了新郎的視線,他竟然頭也不抬,看也不看一眼就馬上將禮物直接推開,繼續打機。

網上圖片



新郎的超誇張行徑被拍下其被傳到網上,據指這款令新郎著迷的手遊是《絕地求生》,網民直指,「還要結婚嗎?娶一部手機就好?」「這是我看過最不浪漫的婚禮。」「這新郎也太沒禮貌了吧。」「感覺雙方都不是很想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