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神秘日落似飛鏢靶 氣象專家都解釋唔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神秘日落似飛鏢靶 氣象專家都解釋唔到2019年05月04日(03:05下午)絕美嘅奇景!近日一名加拿大女子克莉絲汀(ChristineMcNaught ...


神秘日落似飛鏢靶 氣象專家都解釋唔到





絕美嘅奇景!

近日一名加拿大女子克莉絲汀(Christine McNaughton)在馬尼圖林島(Manitoulin Island)發現這一幕絕美的奇景。從她拍下的照片中可見,夕陽呈現橙黃色,而且它還向外散發出3至4道光暈,猶如一個飛鏢靶。

網上圖片

克莉絲汀隨即將照片分享到Twitter,並在貼文中強調「我們的眼睛看到的比照片中更加壯觀」。而一眾網民也是首次見到這奇景,紛紛回應道:「日落周圍多麼美麗的光環」、「太棒了」。

網上圖片



這個日落奇景也吸引了氣象專家查理斯(Chris Murphy)注意,他看過相片後也驚呼:「我從來沒看過這種畫面,它不像『幻日現象(Sun dogs)』,因為它光暈非常多,和以前見過的都不一樣」。

幻日現象(網上圖片)



北方科學博物館(Science North)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認為此現象是由天空裡的冰晶造成,他們解釋道:「注意相中薄薄的雲層,那些是卷雲,由微小的冰晶製成,冰晶可以像棱鏡一樣折射光線,讓陽光折射成環狀」。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