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上門約女同學去舞會 開門後先知去錯地方勁瘀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上門約女同學去舞會開門後先知去錯地方勁瘀2019年05月04日(02:05下午) 可憐個女仔空歡喜一場近日美國一名17歲的男高中生穆薩(AustinM ...


上門約女同學去舞會 開門後先知去錯地方勁瘀





 可憐個女仔空歡喜一場

近日美國一名17歲的男高中生穆薩(Austin Mousa)想邀請女同學馬斯盧克(Hannah Masluk)一同出席學校舞會,於是拿着象徵舞會邀請的冬甩到她家,想給她一個驚喜。豈料當穆薩和友人找錯房子,而應門的卻是另一名女子,令場面非常尷尬。

從片段中可見,一名穆薩不認識的女子在打開門後意外得掩着口說:「我的天。」

網上圖片

不過感到意外的不只有那位女生,還有穆薩和同行的友人。穆薩顯得不知所措,只能回頭張口看着友人,再帶點尷尬地掩口。友人忍住笑問道:「我們找錯屋子嗎?」

網上圖片



該女子回應稱「沒有」,但接着又問「這是誰?」這時穆薩和友人都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以笑聲帶過。接著穆薩向該女子道歉,而該女子也表示不要緊後穆薩才轉身離開。

網上圖片



網民看過片段後反應熱烈,有人寫道:「可憐的女子!他說找錯了屋子,女子又說不。看來她很想去約會,最少要讓她吃那些冬甩吧。」其後穆薩也在Twitter上更新近況,寫道:「我終於找到馬斯盧克的家了。」,並上載一張和馬斯盧克在4月7日出席舞會的合照。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