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慎入】戴隱形眼鏡睡覺後果驚人 流出「螢光眼淚」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慎入】戴隱形眼鏡睡覺後果驚人流出「螢光眼淚」2019年05月04日(04:10下午)恐~怖~不少近視的人因為貪靚或方便,都會選擇配戴隱形眼鏡,但各位 ...


【慎入】戴隱形眼鏡睡覺後果驚人 流出「螢光眼淚」





恐~怖~

不少近視的人因為貪靚或方便,都會選擇配戴隱形眼鏡,但各位要留意一些不好的習慣,包括戴著隱形眼鏡來睡覺,因為後果可以好嚴重。

網上圖片

美國眼科醫生Patrick Vollmer近日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幾張戴隱形眼鏡睡覺的病人的照片。有些人的黑色眼球出現白色的壞死組織,其中一名帶著隱形眼鏡睡覺過夜的女病人,從她的眼睛照片中可以見到,她的眼角膜被細菌侵噬,眼睛流出好像螢光黃的液體,十分嚇人。

網上圖片



Patrick指,這位女病人是患上了「綠膿桿菌性角膜潰瘍(pseudomonas ulcer)」,細菌可以在幾天內爆炸性增多,然後吞噬病人的眼角膜,在角膜後方留下濃稠、白色的死亡組織。Patrick指,這都是因為患者戴著隱形眼鏡睡覺的結果。

雖然可以使用抗生素和類固醇進行治療,但Patrick提醒很有可能會久性喪失視力。他指除掉隱形眼鏡只需要幾秒鐘,因此千萬不要懶,就這樣戴著睡覺,否則有可能造成無法挽救的傷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