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薯條香到外送員忍不住! 她監視器「抓包全程」網怒:難怪買大薯都變小薯 _-,

薯條香到外送員忍不住! 她監視器「抓包全程」網怒:難怪買大薯都變小薯2019年05月04日工作忙抽不開身,或懶得做飯的時候,很多人會叫外賣。現在外送a ...




薯條香到外送員忍不住! 她監視器「抓包全程」網怒:難怪買大薯都變小薯



工作忙抽不開身,或懶得做飯的時候,很多人會叫外賣。現在外送app那麼多,點幾下美食就能送上門,真是太方便啦~但美食送到自己手上之前,會不會被人動手腳呢?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自己叫麥當勞外送的經歷,真是超扯啊。





▼原po表示,那天她叫麥當勞外送,外送員打電話請她開樓下大門。她像往常一樣,先拿起話筒開啟鏡頭畫面,想確定門口的人是外送員,沒想到這一下讓她看到了忍不住想要飆髒話的畫面。



那名外送員竟然在吃手上的薯條!原po大傻眼,她看著外送員進門,確定對方剛剛吃的那一包,就是給她送的那一包。上樓後她冷靜收餐,外送員還不知道自己被抓包了,說:「祝您用餐愉快!」原po就問他:「你已經先享用了不是嗎?」



▼​外送員立刻否認,狡辯說自己吃的不是這一包,車廂裡還有別的薯條。原po不想跟他多說,直接給店裡打電話。剛巧老闆接到電話,直接開除那名偷吃的員工,並給原po送了新的薯條。原po忍不住說:「難道,薯條太香了是嗎?!」







網友們看到後都覺得很傻眼:「難道這就是外送的薯條比現場買得少的原因」、「所以我才不愛叫外送,之前朋友看到送便當在吃他的便當」、「原來!!!看到他回家吃自己好療癒」、「站在客人門口吃,有夠蠢」、「太噁心了」。薯條起鍋後很快就會變軟,還是去店裡吃比較好啦~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